绿城·明月滨河丨透明的房子,4月27日全城公开

绿城·明月滨河丨透明的房子,4月27日全城公开
2021年04月27日 12:11 界面新闻
新浪财经APP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原标题:绿城·明月滨河丨透明的房子,4月27日全城公开

装修建材如何选购?水电线路怎么铺?防水怎么做到位?背景墙怎么设计好看?未来的家能否向着理想生长?

对于装修,我们总有太多的问题与困扰。即便是0.01%的失误,带来的也是100%的不便。郑州绿城特别献映《不懂,就别装了》视频短片,细数关于装修的那些生活痛点,你是否也曾遭遇类似的尴尬……

不懂,就别装了,不如交给绿城。

本周二(4月27日),绿城郑州首个精装修交付项目——绿城·明月滨河,批量精装修启动大会暨工法样板间开放仪式将正式启幕!

绿城·明月滨河携手项目精装修施工单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绿城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方大国际工程咨询、以及精装修供应商科勒卫浴、老板电器、兰舍新风、金牌橱柜等单位,与广大业主家人一同鉴证家的成长中那些鲜为人知的细节。

隐晦的未知,会滋生不明不白的焦虑;而透明,则使人安心。绿城·明月滨河用一座“透明的房子”,将建筑表面层层揭开。

本次活动,由绿城·明月滨河精装修工程师作为主讲人,对工艺工法间进行深度讲解。项目施工放线、轻钢龙骨安装、叠级式天花挂板拼接做法等28类工艺工法展示,吊顶工艺、壁纸裱糊工艺、卫生间防水与墙面瓷砖施工工艺等69项工艺工序展示,吊顶工艺展示区、墙纸裱糊及木饰面工艺展示区、阳台地面工艺展示区等9个材料与工艺展示区,都将在本次活动中毫无保留地呈现给各位业主家人。

示意图示意图
示意图示意图

科勒作为绿城·明月滨河批量精装修启动大会暨工法样板间开放仪式的特别赞助伙伴,更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1199元的科勒珐琅锅、价值599元的科勒浴巾套盒与价值499元的科勒骨瓷对杯三重大礼作为抽奖礼品,为美好生活助力。

示意图示意图

“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作为绿城在郑州的首个精装修交付项目,绿城·明月滨河期待通过本次大会,以一种“透明”的开放姿态,加深大家对于绿城品质的了解、让业主家人们更加安心放心。绿城·明月滨河也愿意以更高标准,接受市场媒体和业主客户的检验,让好房子有标准,看得见,看得懂。

实景图实景图

4月27日,绿城·明月滨河批量精装修启动大会暨工法样板间开放仪式,期待您的参与!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码上报名

绿城 精装修 装修
我要反馈
新浪众测 新浪众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